close

  還記得以前四年級暑假的時候,我跟爸爸媽媽去了日本玩,那天早上我們全家五點起床準備去桃園國際機場,然後前往日本的關西空港。到了飛機上,清潔袋是凱蒂貓的,還有發的撲克牌也是凱蒂貓的,就連廁所裡的衛生紙也是凱蒂貓的!因為我們坐的是長榮航空凱蒂貓班機,簡直就是掉進了凱蒂貓的世界。到了關西空港後,我們就跟著導遊和其他人一起坐遊覽車到梅花鹿公園,在那裏買餅乾餵梅花鹿吃。接著我們去京都車站參觀,還去走空中步道。後來我們去吃晚餐,我們吃的是涮涮鍋,而且冰棒還可以無限供應吃到飽,真是太棒了

  吃飽飯以後,我們就到大津王子飯店,我覺得非常的高級。第二天我們去清水寺
,那邊有三道泉水,代表健康,財富和智慧。我們下午到海遊館去,那裡人山人海,裡面有很多海中生物讓人參觀,讓人目不暇給。之後我們到海遊館旁邊的購物中心,然後就去吃晚飯,後來我們就回飯店去了。

  第三天我們去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
,泡麵發明者是安藤百福;我非常喜歡吃泡麵,怎麼可以少了體驗做泡麵呢?所以我們就去做泡麵了,做泡麵真的非常的好玩,還可以自己選湯頭,加上自己設計杯子,這真是完美了。
  後來我們就搭遊覽船到大阪城,它真的非常的漂亮,我很喜歡它的建築。然後我們去阿倍野地震防災中心,體驗地震,在我開始這趟旅程前,我就滿心期待這次體驗地震的行程,體驗地震真是太刺激了,我覺得體驗地震真是太好玩了!接著我們去免稅店買東西,每次到免稅店去,都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尤其是日本,日本的東西都很不錯,所以當然要買的多一點囉~後來我們去心齋橋逛街和吃飯,我們的晚餐是咖哩飯,我覺得真是超級好吃的。第四天我們到大阪環球影城,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還有很多餐廳可以吃,所以我們整天都可以在這裡玩個夠,晚上我們就直接住在大阪環球影城裡面,這樣明天早上就可以馬上來玩了,我覺得大阪的環球影城真的很好玩。

  第五天我們直接到關西空港,我們坐的還是凱蒂貓彩繪專機,所以我覺得我們非常的幸運,不過很可惜,現在已經沒有凱蒂貓彩繪專機了;五天一下就過了,這趟旅程真是讓人意猶未盡,真希望我們還可以多玩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