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終於到了,一到學校我就馬上把我的相機來拍照,後來就馬上要到樓下了,不過每次下去都是聽校長和主任的叮嚀,例如:第一是安全,第二也是安全,第三還是安全,總之安全最重要,真是無聊,終於要準備上車了,而且位子也不錯,前面是後門,後門的旁邊還有垃圾桶,這樣丟垃圾就超級方便的了,只要站起來就能丟垃圾,另外,我發現坐在走道旁邊也沒什麼不好的,我原本也是想坐靠窗的位子,不過跟林恩如猜拳猜輸了,所以就坐在走道旁邊,不過坐在走道旁邊進出超級方便的,接著在車上就是"吃",因為帶了很多"山珍海味"所以要趕快吃掉,讓包包可以變得沒那麼多東西,重量也能減輕,在車上的時候我也有拍老師,而且表情都很怪,終於到了三峽祖師廟,三峽祖師廟的建築很漂亮,而且雕工也都很精細,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歐洲的教堂,我覺得歐洲的教堂比較漂亮,參觀完祖師廟後,我們就到三峽老街逛,我以前就來過三峽老街了,這條老街很古色古香,特產是金牛角,我在淡水老街花了兩百元,裡面的戰利品當然不能少了特產金牛角的吊飾囉,而且做的超級逼真的!可是在老街裡居然少了我們方便的好鄰居-便利商店,因為我帶了seven用的i-cash卡,還有全家要用的快樂購集點卡和Haggen Dazz的冰淇淋兌換券可是居然都用不到,真是可惜,接著我們坐車到鶯歌作陶板吊飾和藍染布,我覺得做藍染布比較好玩,做完以後我們就要搭車回去新竹了,真希望每天都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