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寫部落格的文章到現在已經六年多了,我也即將成為大學生了。為什麼突然又開始經營部落格了?其實只是因為一時的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看一下以前經營的部落格,有點懷念,後來想說反正最近剛考完學測還蠻多時間的,索性就繼續寫文章吧!

看到我的英荷德紀念品那篇文章點閱率那麼高真的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看到我的文章,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往後我再寫文章也可以讓更多人看見。

文章的種類不限於某種類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基本上會分享沒使用部落格的這六年期間我去過的國家的遊記,或是生活的點點滴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